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大学建筑设计专业的要求

一、麻省理工学院
建筑学院成立于1865年,是美国第一所建筑学院。提供五个基础学科:建筑设计、建筑工程、计算机工程、历史、理论与批评、艺术、文化与科技。设计理论、视觉研究、 历史、 技术和专业实践。研究生的信息基础设施为设计探索和沟通提供了基础,为学生提供了设计参考、模型建筑和今天的想法。智力、 创造力、 成为优秀建筑师的关键是敏感性和全面的艺术和科学知识。
本科建筑设计申请要求:
1.语言成绩:托福90
2.申请材料:简历、目的陈述、推荐信、成绩单需要在线提交GRE成绩、语言成绩和作品集。
3.作品集:作品少而精,一般需要五个设计项目,每个项目都应该反映你的设计意念;意念要鲜明,有个性,贯穿整个设计;展现个人多方能力作品集最好有各类的材料可以反映你个方面的认识。
二、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的建筑艺术规划学院在美国有很大的影响力,被公认为第一校,分为建筑、艺术、城市和区域规划三个系。AAP学院拥有建筑史、建筑学、城市和区域研究三个本科学位。建筑设计课程强调设计、理论、历史、科技和结构的教学。该专业还注重扩展建筑以外的知识。大约四分之一的学生可以在其他系学习。平均每学期,学生都有机会在罗马或纽约学习。
本科建筑设计申请要求:
1.语言成绩:托福100,雅思7.0
2.申请材料:简历、目的陈述、推荐信、成绩单需要在线提交GRE成绩、语言成绩和作品集。会有面试。
3.作品集:通过slideroom提交的作品集包括18-20幅高质量图像,至少4幅基于观察的自由绘画,包括绘画、数字媒体、摄影、版画和雕塑。图片的格式(JPG、PNG、GIF)和视频(MOV、MWV、FLV、MP4)。请勿邮寄CD、DVD、优盘、磁带、幻灯片或相册。请勿邮寄原作。
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建筑系世界排名第四。伯克利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实验室和教学基地,环境设计学院有四个研究方向:建筑、城市和区域规划、景观建筑和环境规划、城市设计。其设计学院的建筑专业非常重视传统理论基础的教育,注重学生思维逻辑的建立。该专业的教学作为环境设计学院的一部分,也涵盖了社会、文化和环境价值。注重建筑、环境和人的统一。
本科建筑设计申请要求:
1.语言成绩:托福80,雅思6.5
2.申请材料:需提交SAT或ACT成绩、语言成绩、2封推荐信等
3.作品集:作品不必要,但如果课程不能满足连接低年级(大一、大二)的设计要求,作品将被视为考察是否符合进入高年级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