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昆士兰大学读书一年要花多少钱

昆士兰大学简称UQ,“昆大”,世界百强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是昆士兰州的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大而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
  1、学费
  昆士兰大学(2024QS世界大学排名43)
  昆大是澳洲八大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学博士生的人数多。UQ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都是昆大校友。
  文科类专业学费:约18万人民币
  工程类专业学费:约23万人民币
  商科类专业:约24万人民币
  2、生活成本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是澳洲第 三大城市,以友善的居民、宜人的气候、天然的环境、高标准的生活和先进的教育体系而负盛名。布里斯班是一个从海岸线、河川和港口往西部内陆发展的都市,是203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地。
  房租:1800-2500元一周,一年10-14万元
  吃饭:基本不外食一周伙食费450-700元,外食一顿饭90元左右
  交通:学生卡半价,出行频率一般的话,一个月200-300元
  其他费用:水电网费400元左右,电影40-90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