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昆士兰大学各学院的奖学金有什么特点呢

    1、Agriculture and Animal Sciences学院奖学金
  大部分都是for all study areas,金额比较高,数量也较多,但是对学术成绩的要求比较高,对专业性也会有一定的要求。
  2、Architecture, Design and Urban Planning学院奖学金
  没有“仅限本专业学生”的限制,它的奖学金项目基本是for all study areas,部分奖学金名额有限,整体对学术成绩的要求比较高。
  3、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学院奖学金
  会有学院专门的奖学金项目,而且课代表发现,这些奖学金项目的金额比较诱人,因此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的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多多留意呀!
  4、Business and Economics学院奖学金
  商科的小伙伴们可以看这里!!不难看出的是,Business and Economics的奖学金基本为每个国家国籍的学生们都有设立,也有专门为中国留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对于上课的同学们真真儿是极好的机会,一定要多多关注,一定有你可以申请的项目!!
  4、Communication,Media and Experience Design学院奖学金
  这个领域的奖学金都是for all study areas,也有专门针对学费的奖学金, 多可以有每学期25%的学费,但是对学期会有要求。
  5、Computer Science and IT学院奖学金
  奖学金的种类选择比较多,有只针对学院内部的奖学金项目,大部分都是all study areas,侧重学术成绩。
  6、Education学院奖学金
  奖学金项目基本都是for all study areas,另有一些对国籍有限制的项目,比如CSC-UQ PhD Scholarship(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要求申请者要是中国公民才可以,但是资金的覆盖领域很广。
  7、Engineering学院奖学金
  奖学金专业局限性比较大,并且大部分的项目内容比较有局限性,旨在鼓舞同学们进修相关专业。
  8、Environment学院奖学金
  奖学金专业局限性比较大,并且大部分的项目内容比较有局限性,旨在鼓舞同学们进修相关专业,比如Ecological Society of Australia Jill Landsberg Trust Fund Scholarship,要求只支持专业性实地研究和travel费用。
  9、Health and Medicine学院奖学金
  奖学金项目对申请者的专业、所申项目的要求较高,但大部分依然是for all study areas,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可以选择的项目依然很多。比较特别的是还有专门针对地域的奖学金,比如Master of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Practice Guangdong Province Student Scholarship,只针对广东省的同学。
  10、Law学院奖学金
  和Business and Economic学院的比较重合,但是有很多严格的限制了国家和地域,只针对特定国家留学生申请,比如Europe Global Leaders Scholarship,只适用于欧洲留学生,所以大家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地域。
  11、Science and Mathematics学院奖学金
  Science and Mathematics学院的奖学金基本与Science科目相关的同学们就能申请的,并且也是大部分都for all study ar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