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详解

澳洲留学,阿德莱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值得申请吗?阿德莱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先进技术学习让学生对软件和硬件结合是如何克服一系列问题有深入的理解。校友资源非常丰富,各种名流讲座眼花缭乱。在完成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同等专业的学习后,学生可以从计算机专业转换为计算机科学与创新硕士。
    1、均分要求
  在读:985/211-75%,双非-80%
  毕业:985/211-70%,双非-75%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
  2、专业涉及领域
  软件工程、软件架构师、信息技术、信息安全专家、信息技术工程师、软件工程师、信息技术专家、声音和信息处理专家。
  计算机科学和数学教育的学科均设有学士或研究生课程。国际学生通常有30多个学分供修读。该课程的修读时间为一至八个星期,为攻读学士学位课程做好了准备。
  3、就业前景
  阿德莱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就业领域主要包括科技、金融、医疗、教育、电子商务等。毕业生可以从事软件工程师、系统分析员、数据科学家、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等职业。阿德莱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的平均工资在行业内也处于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