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宜居城市及院校推荐

南安普顿
一位来自南安普顿的建筑技术员——Crystal Mintram是这样说的:“南安普顿是非常友好的,工作幸福感极高的城市。尽管在这里有很多大公司,但是在一些很小的区里,也有很多当地的小公司。你可以加入很多志愿者活动,这样能够更好地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推荐院校:南安普顿大学
  
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作为BBC的故乡,是一个典型的传媒城市。一名来自曼彻斯特的Central Working公司的主管—James Layfield是这样说的:“现在的曼城充满了激情和雄心,你可以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你正在一个未来的全球化的城市里工作。也正是这样的精神能让曼城的工作氛围一直充满了乐观和活力。”
推荐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诺丁汉
来自当地Impression的主管Aaron Dicks是这么说的:“诺丁汉能排在前十名其实一点都不让人感到惊讶。基于对创新产业的投资,这里诞生了越来越多的Google的合作伙伴。诺丁汉绝对是一个适合创新产业发展的城市。不过这里针对不同的风格和技术,也有不同的适应方法。在这里,你会找到很多很棒的酒吧、餐厅,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
推荐院校:诺丁汉大学
  
谢菲尔德
谢菲尔德当地的一家土耳其餐厅的老板——Ruth Günay是这样形容的:“在这里,你会体验到一种非常快乐的生活。人们都很友好,因为这里是一个很小的很友善的城市。虽然它很小,但是充满了艺术与文化的氛围,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种类的工作。在那些独立的小公司里,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换取极大的快乐。”
推荐院校:谢菲尔德大学
  
布里斯托
来自布里斯托的一家名为Hubbub公司的总裁——Jonathan May曾经说过:“布里斯托是一个特别适合工作的地方。在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来自大城市的文化氛围,又能感受到邻里之间那小镇一般友好。相比也其他主要城市,这里的公共费用都相对很便宜。在布里斯托,还有大量的绿化,你可以自由地在这里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大街小巷。”
推荐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普利茅斯
来自普利茅斯的摄影师Amber McCarthy觉得:“普利茅斯是一个拥有绝佳地理优势,充满了绿色公园和美丽风景的城市。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一种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每个人看起来是慢条斯理地在工作,但实际上他们都能及时地完成他们手上的任务。在这里不像大城市一样,需要高强度快节奏地工作生活,除了这里,我真的是哪都不想去!”
推荐院校:普利茅斯大学
  
布莱顿  布莱顿Bozboz的数字内容主管Sophie
Turton说:“布莱顿充满了色彩,这里是数字公司的聚集地。当然,如果要说数字公司的聚集地,伦敦当然也首当其冲,而布莱顿与伦敦最大的不同就是二者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上。在这里,无薪加班是不被接受的。布莱顿是一个鼓励个性发展的城市,这真的是一个很适合成长和工作的城市。
推荐院校:苏赛克斯大学
  
伯明翰
来自伯明翰JobLogic 公司的主管——James Wharmore是这样说的:“伯明翰真的是一个很适合工作的城市,从人口上来说,我们是欧洲最年轻的城市,也就意味着我们这里充满了年轻的乐观精神。这个城市很大,到处都是工作机会,公共设施和生活氛围也很好。但是从某一方面来说,伯明翰也很小,因为这里的人都很友好,一点都不让人感到陌生和不安。”
推荐院校:伯明翰城市大学/伯明翰大学
  
利物浦
来自利物浦当地公司的中心主管Matt Kennedy认为:“利物浦是一个工作起来很开心的城市,因为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好,很有合作精神,也很乐于助人。这里有一种浓浓的全球化氛围,我们一路走来都很好,我们也相信未来会更好。”
推荐院校:利物浦大学
  
诺维奇
在诺维奇,有77%的人热爱他们的工作。在诺里奇当地工作的记者Lauren
Razavi说:“诺维奇是英国为数不多的还有着浓浓当地文化氛围和友好氛围的城市——人们在街上都会互相打招呼,酒吧的服务生会记得你爱喝的咖啡,你也可以知道当地大大小小的很多你感兴趣的事情。这种小镇一样的友好惬意的氛围,也是让它成为英国最适宜工作的城市的理由。它比伦敦甚至是比曼城都更加友好。”
推荐院校:东安格利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