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不同签证类型分别适合哪些人申请

Tier 1:主要针对高资产人群和创业人群,具有直接永居导向。
①Tier1Investor:投资移民签证,也号称“英国土豪签证”,年满18周岁且无犯罪记录。投资200万镑购买英国理财产品(保本一般选国债,也可企业债和上市公司股票),投资满5年,直通英国绿卡。土豪的最爱。
②Tier1Entrepreneur:企业家移民签证,简单来说,你想到英国创业,那先写个创业计划书,再问问你具体的创业细节,觉得你这个创业方向可行,能给英国带来经济价值,就给你一个企业家移民签证。你真来英国实打实干了些本事,英国绿卡就不是问题!
③Tier1|(Exceptional Talent)visa:艺术,人文,科学,工程,医学等领域的人才只要有相关机构做担保,就可以申请。
④Tier1(Graduate Entrepreneur) visa:英国的大学是有担保工签资质的,可以给有非常好商业想法的欧盟外国籍毕业生提供担保,但名额有限。这类工作签证主要适用于去英国读大学的国际生。
  
Tier2:主要针对来英工作人群,在满足特定要求的情况下,此类签证具有永居导向 
雇主邀请申请人前来填补英国劳动力的技术工人-也就是熟称的工作签证,一次最多给3年,积累5年可以申请永居工作签证,但是会对申请者的学历、专业、职业、工作经验、资产尤其是英语能力方面分别进行了评分规定。
  
Tier4:主要针对去英国读书留学的人群,主要目的是学习。
  
Tier4大家一定最熟悉不过了,学生签证-可是自从psw被取消后,就无法继续留在英国。必须要得到雇主的担保和创业才有机会移民,可是回国后只凭着学历没有过多的英国工作经验也成为了同学们的一大难题,所以留学生最好多参与学校的活动或者志愿者的方式和外国人接触,加强自己的英语能力;同时多去欧洲旅游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儿童学生签证 (Tier 4 Child Student Visa )
儿童学生签证适用于申请英国到学习且年龄在4岁-17岁的学生。一般情况下,儿童学生签证就读的课程都是学位课程以下的水平。
这个签证比较普及,尤其对于低龄英国留学生而言。而值得国内低龄英国留学生高兴的是,英国政府日前宣布,将为包括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和行政区的第四层级(Tier 4)学生签证申请人简化申请材料要求,政策表明,从2018年7月6日起,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简化了中国学生申请第四层级学生签证所需提交的材料——学生在申请签证时,不需要提交资金证明、学历证明或英语能力证明;甚至,学生即使不在国籍所在国申请,也可以享受该项简化递交申请材料的政策。
温馨提示:虽然申请签证时不再需要提交这些资料,但到英国留学最好还是要满足资金证明、学历证明或英语能力证明等要求,因为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会随机抽查签证申请。
  
儿童访问签证(Child Visitor Visa)
这类签证适用于18周岁或以下的学生如果计划在英国学习的时间不超过6个月(如果有访问学者陪同可以逗留最多不超过12个月)的申请人。但需要注意的是,持有儿童访问签证的学生在英国无法转成儿童签证或申请儿童签证。如果需要转成儿童学生签证,必须回国申请。
  
成年学生签证(General Student Visa)
计划在英国留学的16岁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成年学生签证,这个必须回国申请。
  
访问学生签证(Student Visitor Visa)
计划在英国学习时间不超过6个月且在英国留学期间不打算工作的18岁或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访问学生签证。但作为访问学生,无法在英国境内转为成年学生签证或申请成年学生签证。
  
预期学生签证(Prospective Student Visa)
对于希望到达英国以帮助你做出课程选择或者计划6个月内开始一门课程的学习的,可以申请预期学生签证。到了英国境内之后,如果有其它需求,可以再申请转为成年或儿童学生签证。
  
Tier5:主要针对短期来英工作交流人群,不具有永居导向。 
临时工作签证类型,这一类型的设立目的是为了给非欧盟的人士提供在英国短期工作的机会,一般适合只想在英国短期实行,不打算长期定居的朋友,时间通常是3-12个月,实行生薪水不少于英国最低工资,留学生毕业后持有tier 4 可以在英国转为此证。可是不能在英国转配偶签证和陪伴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