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名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有什么魅力

众所周知,加拿大有四所qs前一百全校,分别是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所以让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简单情况介绍,该大学有两个校区:一个是温哥华(主校区)、另一个是奥克纳根(分校区)。学校类别是医博类大学,也是公立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排名保持在35名以内。UBC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尤以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见长,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还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主要校区有两处,一个为温哥华校区,位于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的市郊,距离温哥华只有30分钟的车程,校区占地达400公顷。这里有怡人的气候,绵延的海岸线,美丽的海洋与沙滩,是游览观光者必到之处。此外,温哥华校区还有该市最吸引人的许多学术及休闲娱乐设施,包括人类学博物馆、表演艺术中心、著名的UBC植物园及植物研究中心等。温哥华校区是UBC最大的校区,学生人数超过45,000名。

另一个校区为奥肯那根校区,开放于2005年9月,是个独具特色的小型大学校园。该校区在校人数约为5,325名,教职员工达700多名,共设有7个院系。

UBC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水平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世界五十强院校中,UBC是加拿大仅有的两所院校中的一所,此外,在北美院校排名中,UBC也稳居前十强。该校著名的学者与教授中就有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有欧元之父之称罗伯特·蒙代尔和199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迈克尔·斯密斯教授。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坐落于加拿大西海岸美丽的花园城市温哥华西面的半岛上,依山傍海,风景秀丽,占地面积1000英亩,是北美最漂亮的校园。这里气候温和,风景秀丽,被认为是加拿大最理想的居住城市之一。与校园齐名的,还有它的天体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