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班戈大学来访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班戈大学说明会在国际大厦527教室举行,主讲人是班戈大学校方代表Melanie Brown.
  关于学校
  Melanie为同学们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地理位置、院校排名和对北外预科班学生的录取条件。
  关于专业
  究竟北外留学班的学生可以申请班戈大学的哪些专业呢?且听Melanie为你一一道来……
  关于优势
  通过北外留学班进入班戈大学读书有什么优势?国际生在班戈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大二学长告诉你!
  最后,为大家奉上关于班戈大学的具体介绍:
  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建于1884年,致力于卓越的学术教学和研究已超过130年,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学位授予机构之一。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被斯诺登尼亚国家森林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的连绵山脉和梅奈海峡的壮观海岸所怀抱。
  班戈大学2006年进行了院系重组,形成了现今的六大学院分别为:艺术与人类学院;商业、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健康与行为科学学院;物理与应用科学学院。
  世界排名和英国大学排名: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第415名
  201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第251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第301名
  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为第52名
  2015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