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肯特大学来访

11月13日下午,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Martin Meyer教授一行来访我院。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副院长孙文莉、宋泽宁,副教授马琳,国际办主任章严平进行了会见。
牛华勇欢迎了Martin一行,并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学生规模以及培养理念等情况。Martin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多语言、跨学科人才,希望双方可以积极开展各类交流与合作项目,特别是教师交流与合作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实质性合作。
Martin表达了与北外商学院深入合作的意愿。双方继续推进了经济管理国际项目2+2的合作,并探讨了双硕士、语言中心培训、教师合作研究中心等项目的可能性,双方有意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深入合作,覆盖更多领域。另外,Martin院长还为北外商学院在读学生详细介绍了肯特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肯特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是60年代在英格兰成立的七所新建校园式大学之一。今天,肯特大学已经以其高水准的教学和科研成就赢得了很高的学术地位,并因此享誉世界。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该大学与地方的工商业界有着密切的联系,相互扶持,这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大好的机会。肯特大学近年在各排行榜中稳步上升,2016年Times 排名英国23位,Guardian排名位列第16位。肯特大学真正表现了多元文化的特点,该校的7200 名全日制学生中,来自100 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占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