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简称莱大,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大学。莱斯特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博物馆学以及计算机研究成果享誉全球,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莱斯特大学是国际认可的1994大学集团(1994 Group)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M5 Universities),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欧洲大学联合公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和英国中部大学联盟(EMUA)成员。 
饮誉全球的DNA遗传指纹识别技术就是莱斯特大学的发明。在政府最近的评估中,莱斯特大学有25项专业的科研品质都获得最高级别的评分。学校在以下专业的学术实力尤其强劲:生物科学、经济学、工程学、法学、医学、天体物理学、博物馆研究、犯罪学和大众传播学等。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通过了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认证。   
莱斯特大学连续多年获得TIMES高等教育奖(2005/2006/2007/2008/2013)和英国女王奖(1949/1962/1983/2004/2014)的英国大学,这两项奖励分别由泰晤士高等教育奖委员会和英国皇家高等教育委员会颁给在学术和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高等教育机构。   
大学在校学生总人数约23,000多人,其中约16%为来自欧盟以外的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莱斯特大学注重学生研究和实验能力的培养,研究学科领域涵盖艺术、科学、医学、法学、教育、生物科学及社会科学。
【入学要求】
本科
语言要求:IELTS总分不低于6.0分,单项成绩均不低于5.5分
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
高考成绩要求:不接受高考成绩,无法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只能申请对应的预科课程;国内本科二年级可申伦敦大学学院的本科一年级;Level/AS-Level、AP、IB、SAT等成绩等直接申请莱斯特大学本科
SAT成绩要求:SATⅠ(数学+阅读)成绩分别在550分以上,再加2-3门SATⅡ,且成绩达到600+
AP成绩要求:2-3门AP课程,最低需达到3分
大一成绩直接申请莱斯特大一课程,先攻读莱斯特大学预科,预科攻读完成绩合格后可进入莱斯特大学本科
研究生
硕士:本科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申请MBA需要两年以上管理经验,大专学历需要不少于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适用于大部分课程),雅思6.5以上
【院系设置】
今开设之课程有生物科学、商学、化学、社会工作学、计算机科学、地球暨海洋学、教育学、电子工程学、英国文学、地理暨环境学、历史暨美术史学、法学、数学、医学、机械工程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学科分属于该校六大学院之下。   
学校有文学与艺术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药和生物科学学院、沃里克医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七大学院。 >>>莱斯特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咨询
  莱斯特大学的传播学院是英国成立最早的传播学院之一。大学传播学院设立的大众传媒研究中心(CMCR:Centre for Mass Communication Research),是英国在传媒领域最早的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了英国主要政府机关和国际性组织的支持,如广播标准委员会,UNESCO,经济和社会研究委员会等。莱斯特大学的大众传媒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英国国家和全球环境中,媒体与通信理论背景、研究方法和理论分析等方面的研究。   
莱斯特大学与20多个欧盟国家,超过100多座大学和学院有着密切的学术往来,与英国和欧洲的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往来,每年向学生提供实习咨询与指导,并将部分表现优异的学生送往合作院校进修。大学计划未来在学校设施方面投资32,000,000英镑,包括全新的David Wilson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