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埃克塞特大学简介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创立于十九世纪中叶,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综合性大学。该大学曾是英国大学“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2012年3月12日,埃克塞特大学加入罗素集团。 埃克塞特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9,000人,国际学生占总学生数的25%,来自世界超过130个国家,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人数的30% ,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
【地理位置】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和康沃尔郡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埃克塞特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院系设置】
埃克塞特大学共有18个学院。伊斯兰教研究学院、生物学研究学院、商学院、矿冶研究院、化学学院、古代历史和技术学院、戏剧和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英语研究学院 、地质与考古学学院、历史、政治与社会学研究学院、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现代语言学院、物理学院 、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心理研究学院等。
【热门专业】
考古学、教育学、地质学、艺术与影视、数学、基础工程、历史学、商科、化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社会学、经济学、英语语言学、法律学、心理学、地理学。
【学校特色】
英国“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全英前十 ;总体学生满意度排行英国前十 ;商学院获得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和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两大认证;商学院为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成员;会计与金融专业2014TIMES最新专业排名第14位,2015卫报最新专业排名第28位; 2014英国大学商科排名,TIMES位列第11,《卫报》位列第24,2015《完全大学指南》商科位列第10 ;学生毕业通过率全英最高的大学之一(80%以上的本科毕业生被颁发2.1及以上学位);英国古老的传统大学之一,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英国最美丽校园之一,被《泰晤士报》描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