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墨尔本理工学院简介

墨尔本理工学院(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个现代化,革新且充满活力的学院。墨尔本理工学院为于墨尔本市的中心地带。于市内最主要的火车站旁。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均可以通过。附近有银行,邮局及超市。  
校园设施   
互联网计算机室、图书馆、教学辅助用品(包括电视、录影机、录影带、投影机、数据投影机、复印机、摄录机及扫描器)学生休息区,备有厨房及微波炉等设施、医疗室。  
留学生有新生训练,目的在于令学生熟悉澳大利亚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以及安排医疗保险等琐碎事宜。另外,还有学生咨询服务,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额外辅导。这些服务均有校方指派的学生服务人员负责监控。对于英语方面,则有英语协助课程。令英语程度较弱的学生可以在学习正常课程之余,加强英语的能力。 >>墨尔本理工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学术情况   
学院的宗旨是经由最新式信息科技与个人化服务的操作进而提供高素质的教育。它为希望继续商科或电子信息升学的同学提供了稳固的学习基础,学生于毕业后可以顺利转入高素质的各个大学。  
学院提供了最理想的读书环境,拥有一流的师资,对学生的辅导不遗余力。因为学院的文凭可替代为大学第一年的学习,所以教职人员的水平,更是必须达到大学的程度。除此之外学院提供种类繁多的课程,从英文强化课程到中专到大专文凭。其所有的课程都普遍地被大学所认可。  
所有合格的学生将会根据所填写志愿被正式录取为该校学生,每批学生报到后开始大学本科的课程学习。  
在墨尔本理工学院(MIT)里,学生可以选择就读巴拉特大学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课程,也可以选择就读由墨尔本理工学院(MIT)开设的高级专科文凭,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也包括移民课程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MPA)。  
学院特点和优势   
无需TOEFL,IELTS成绩,学生可借由英语强化课程学习英语。  
小班授课,因人施教,学校提供小班教学、精选的学术人才和有效的辅助服务,以确保学生达到其个人、学术和专业目标。  
学期安排富有弹性,一学年拥有三个学期,学生安排学习时间更有弹性,如果每年三个学期都读的话,则可以比其他一年读两个学期的学生早一年毕业。>>>墨尔本理工大学资料下载  
学科设置   
墨尔本理工学院开设的课程有大学预备级课程和大学级别课程。  
大学预备级课程:商务四级证书课程是大学预备级课程,课程长度为两学期。设置此课程是为学生进入大学级别课程的学习做准备。成功完成此课程,学生可直接进入墨尔本理工学院文凭课程学习。  
大学级别课程:这些课程的设置以巴拉瑞特大学相应的学士学位一年级课程为基础,提供了进入大学学习的 另一条通路。成功获得文凭后,学校保证学生进入巴拉瑞特大学相应的学士学位的二年级学习。包括信息技术文凭、商务文凭和商务文凭(电子商务)。  
巴拉瑞特大学UB主要优势课程介绍   
商科类(Business)硕士学位课程   
1.专科生- 硕士(专升硕文凭+学位课程)   
申请条件:三年大专生无专业背景需要(包括公办院校,民办院校,高自考,职大,电大等)可直升商科类硕士2年的课程(包括MBA课程,MPA课程等),无需预科。  
(注:二年大专生如可提供2年以上工作经验证明也可作为进入MBA课程考虑,可直读1年半的MBA课程)  
IELTS雅思要求:总分6.0 (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
电脑类(IT)硕士学位课程   
专科生-硕士  
条件:3年专科生需电脑类相关学术背景(包括公办院校,民办院校,高自考,职大,电大等)可直升电脑类硕士课程(包括信息技术和信息系统硕士移民类课程),无需预科。  
IELTS雅思要求:总分6.0 (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  
开学时间:语言:ELICOS海外留学生英语培训时间-每个星期文凭课程/本科课程:3月;7月;11月  
申请截止日期:语言/文凭课程/本科;在入学前4周开始申请就可以
院校优势   
墨尔本理工学院是近期澳洲快速成长的教育机构, 它的校舍位于墨而本及悉尼市中心,因起创新的课程及高品质的服务,正快速的累积其国际声誉。 墨而本理工学院采取小班制教学及提供许多个人服务, 所以学生的个别需求都会被重视及快速处理。我们的服务包括机场接机, 住宿安排, 协助海外学生融入当地生活及设施和服务介绍。
经由和巴拉特大学 (澳洲第三古老教育机构成立于1870年)和新英格兰大学生(澳洲第一所区域性大学)的合作,MIT于其市中心校区提供学生更完善及多样化的课程。 墨而本理工学院的课程包括由MIT自己提供的语言,第四级证书到专科文凭课程。
此外, 在MIT墨而本校区令有由UNIVERSITY OF BALLARAT 提供的商业和资讯学士,硕士文凭及硕士课程。 而新英格兰大学所提供的电脑科学和资讯学士硕士课程则与MIT悉尼校区授课。也就是说学生如果在MIT墨尔本校区成功修毕其文凭课程, 则可直接进入于同一地点授课之UNIVERSITY OF BALLARAT 相对等的学士学位第二年课程并不须转换上课地点。而在MIT悉尼校舍就读的学生,则可在修毕MIT资讯专科文凭后,进入于MIT悉尼校区授课之新英格兰大学电脑科学课程二年级就读。除此这两所大学之外,其他许多的大学也会对MIT的文凭给予学分抵免。 本校所提供的一年三学期快速接轨课程, 可让学生选择一年内更快速密集的学习时程。在授课方式因采取小班制教学,学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得到老师的个人指导及参与课堂活动,并可增加其自信心。除此之外针对有学习困难的同学, 学校还会提供一对一辅导及相关协助。
无需TOEFL,IELTS成绩,学生可借由英语强化课程学习英语。
小班授课,因人施教,学校提供小班教学、精选的学术人才和有效的辅助服务,以确保学生达到其个人、学术和专业目标。 学期安排富有弹性,一学年拥有三个学期,学生安排学习时间更有弹性,如果每年三个学期都读的话,则可以比其他一年读两个学期的学生早一年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