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堪培拉大学简介

 堪培拉大学的前身可以追述到1967年,澳大利亚建立的第一所专门为高等职业教育和英语培训而建设的学院;1990年,UC正式改建为大学。它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以优良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首府堪培拉拥有32万人口,是澳洲最方便、最安全、最适合居住和学习的城市之一。布鲁斯校区占地120公顷, 距离中心商业区约有8公里。 这一切吸引了澳大利亚以及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堪培拉大学提供职业教育,其教学反映它的宗旨——提供多种职业培训。
学校特点
知名学府:《澳洲优秀大学指南》将堪培拉大学评为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五星大学;
实习机会广泛:学校与工商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实习机会;课程实用性好:堪培拉大学着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前景,课程设置首先分析教学需求,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学生毕业后也非常受各行业雇主的欢迎,是澳洲大学中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澳洲学府之一。
良好的国际性氛围:作为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具有其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堪培拉大学更是海外学生首选的大学,目前,堪培拉大学拥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10000多名,中国学生比例很少,在此就读,学生将感受优良的语言环境和国际氛围。
首都的资源优势:首都堪培拉,没有商业都市的喧嚣,安全、宁静,非常适合读书。除了必备的学校设施以外,澳洲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国家运动中心等都是堪培拉额外的资源优势。
学校设备
学校专业设置齐备,拥有六大学院:
应用科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环境设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其中,企业行政管理、信息技术、工程管理学、会计学、市场学、法律学、新闻学、医疗护理专业、公共行政管理、城市规划和平面设计等学科是就业的热门专业,很受学生的欢迎。
入学要求
预科:雅思:5.5;托福:525(机试:195);高中毕业
本科:雅思:6.5(写作:6);托福:550(写作:4.5)(机试:213;写作:5)高中毕业,平均成绩70%以上
研究生:雅思:6.5(写作:6);托福:550(写作:4.5)(机试:213;写作:5);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大专生有相关工作经验 >>堪培拉大学录取要求咨询
俱乐部和社团娱乐活动
UCU下属有许多俱乐部和协会,堪培拉大学联合会(CUC)的成员,UCU全年都组织社会、文化和体育方面的活动。体育中心同样也提供高质量的运动器械和经验丰富的教练员,中心有举重训练、有氧运动、网球、壁球、板球以及多种室外集体运动。
学生服务机构
银行商店
校园内有一些商业设施:银行、饭馆、理发店、药房、书店、文具用品店、旅行社和信用合作社。
住宿服务
堪培拉大学有1000多名学生住在校园内,其中海外学生占15%,且分布在校园内所有的住宿区。住在校园内有许多方便之处——可以步行去教室和娱乐场所,还可以得到同学的帮助和友谊。
如果你想住在校外,海外学生办公室可以帮你联系住在私人家里或与其它学生合住。
健康咨询
堪培拉大学在校园内为海外学生提供保健和咨询服务。包括一般医疗、法律咨询、牙医、营养学家、物理治疗、事故和急救治疗、家庭计划、女性保健、预防注射、旅行建议。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包括一个为本科生提供咨询和帮助的学生协会,以及一个研究生协会。国际学生咨询顾问也可为学生提供帮助。
海外教育联络
堪培拉大学目前与海外40多所大学保持合作关系,至今已在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开设一些课程